常在想,如果放棄夢想的我,會是怎樣的人
有個朋友竟然回答我說「剩下一隻狗,還有日本明星。」
看到這樣的回答,我真不知道要回什麼好

狗是我替我媽媽找來養的,日本明星是我的最愛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日本明星是我的夢想」
但這樣講好像怪怪的,我只是想追隨罷了

不知不覺~也快要追隨三年了
曾發誓想要把日文學好,但現在五十音根本還沒背好><
可是我至少聽得懂一些,這樣不知有沒有進步說??

來看過我房間的朋友都說「挖~妳的雜誌會不會太多了」
呵呵~這是追隨下來的成果
但我覺得還不多,如果真的不要它們了,會把它們拍賣掉
J家的日雜真的很好賣耶!!
而且又是保存超良好的,大家都搶著要><

前陣子看到一篇文,讓我很震驚
畢竟我認識她也快三年了,雖然沒有很熟,但她的事我都大概知道
但她真的很厲害,並不是因為她的背景
而是她的毅力,讓我好佩服,真的
既然她選擇退出了,我真的不能多說什麼耶!!
那句「現在我無心在這一塊上!!批評或是讚賞對我來說是無痛無癢」
真的,如果真的無心,再說什麼都沒有用

就好像現在的我,真的一直在想
當初,我為什麼會選擇"視覺傳達"這科系來唸
現在不會像是一年那樣呆呆的講說
「剛好離家近,對這一系還有點興趣,所以就來念了」

當初的我就衝著那有點興趣嗎??
很仔細的想,如果就衝著那有點興趣的話
那我為什麼現在會那麼無奈,還是因為我不喜歡動腦
一旦那東西我不感興趣了,就真的會完完全全的放棄掉
但我都念到三年級,錢都給他花下去了
現在放棄掉好嘛?我好猶豫

目前為止,我想了很久
想了為什麼會想放棄的原因
想了許多種種的原因,到最後的結論都是
『我想休學』
天阿!!真的太可怕了,不管怎麼想都是那樣
始種想不出有好的原因

在堅持一下吧!!如果真的完完全全不感興趣了
我會以立刻飛快的速度辦休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