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把扇子跟了我許多年

有人說,那扇子是不是人送的阿(情侶那種的= =)

我說,不是,那是我買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想把他給丟掉


都用了這麼久,我哪捨得丟,它可是陪伴了我許多炎熱的夏天的好夥伴呢!!



相對的,就沒有像我這樣的扇子夥伴,陪伴著我這麼多年

算了算,也六七年了吧!!!

哇~沒想到一把小小不起眼的扇子,我既然保存了這麼久

如果要是哪天,它真的消失了,我會不會哭阿?

這我倒是挺好奇的,機率是一半一半,或許。



真的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阿!!!確實是發生了不少事情....

仔細想想真的很多,還有些有趣的事情,噗~想到就會笑咧!!

雖然我做的傻事不多,但還是有,那時候我真是大笨蛋



如果,我身旁的朋友也能陪伴我這麼多年就好了

說真的,我真的沒啥麼朋友耶!!!

除了在學校跟工作的地方之外,幾乎是零

就算有,現在早已不連絡了,都各忙各的去了,我想



有時候,會在路上看到曾經熟識的人,可是我卻早已忘了他的名字

但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咦~那不是那個誰阿!!!那個.....阿~算了

只要我還記得他就好,或許他早已忘記我哩!!!



哎呀押~我又再說啥了我= =

又有點偏離話題了,唉~



最近,真的都會看到曾經所認識過的人,往往都是擦身而過之後...

才想起他們是誰,真的,很多個,大概有兩三個吧!!

或許,他們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也或許,是我一個人在胡思亂想而已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陪伴我多年的小扇扇,能繼續一直跟在我身邊

我不會把你給丟掉的,只要你不要消失就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