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年紀越小的就可以耍任性
難道年紀比較長一點的,就要多讓一點
不,我並不這麼認為
要是讓多了,真的
真的會讓那些小孩子養成習慣

那感覺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不聽話
就整火會開始的往上冒
最最簡單的比喻好了
我家的老弟
平常要是沒怎樣,還算聽話,蠻乖的
只是有點吵
至於怎麼吵,我就不多講哩
有時他心情不好時
叫他去做一些事情
說不要就是不要,叫也叫不動
哎...真不知道該怎麼好
才叫的動他來幫忙一些事情

今天,跟一位妹妹相處之後
發覺到,那位妹妹,有點任性
要耍任性也不是那時候耍吧
雖然說沒有耍很嚴重
可是,我總覺得她的父母一定很寵她
讓她養成了有點任性的習慣

也對拉!!人總是有時候,會稍微耍點小任性
偶爾市可以讓人接受的
但如果如果是長期的呢?
那我不就氣死了
那我不就要在某天我忍不是的同時
大罵她一頓?
不...我不想要作壞人
不...我不想要作一個壞姐姐

真希望她能夠了解到
不是想耍任性的時候
就可以耍任性
也要看場合看時機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