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給我太多,我接受不了....
雖然我有很認真去聽,但我就是記不起來.....
我知道這是我個人的錯誤,我會盡力去改善它...
不管在任何事,因該吧!!!
或許這只是我一時衝動講講罷了.....

但我就是不喜歡那失敗的感覺,老實說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明明就不想服輸,但我給自己的答案是....
「靠~我還輸的真是徹底阿!!.....」
就是這種感覺,最讓我討厭了,真的.....

我知道我不夠聰明,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知道我不是個完美的人,我知道我不是那種第一次就會成功的人....
有很多很多事,沒辦法真正去完成時...
總是這麼安慰自己「只要有做就好了,何必去管那麼多。」
對阿!!何必去管那麼多,但是........
每次看到有人所呈現出來的感覺比我好時,忌妒就會在不知不覺中,侵蝕了我的身心.....
雖然嘴上不說,臉上的表情還是跟平常一樣,可是我的身心已經變形了.......
變得極度扭曲、極度歪斜、極度...不知該如何形容。

有些事、有些感覺、有些場景.........
漸漸的讓我感覺到膩,雖然說目前都只是個小小的開始而已....
未來的日子還長阿!!!那我該如何生存下去,誰可以告訴我...
告訴我,怎樣可以每天都很平凡開開心心的過著完全屬於我自己的日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