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連其中報告的最後一項作業
在今天早上糊裡糊塗的完成了它

再次想把自己給封閉起來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沒什麼事情好做的了 我又再次陷入發呆的世界裡
嚴重到 幾乎一整夜都沒睡
隔天一起來 像熊貓一樣 兩個黑輪
一個包子的臉上 就這樣出現兩個黑輪
哈!!那畫面還真是><

還好 那已是昨天的事情
今天我睡很飽 睡到自然醒過來
當我從床上爬起來的那一刻
總是會先往窗外的方向看
最近的天氣 總事在我往外看的時候
特別的好 陽光灑下來光線很充足很亮
最主要的是 因為已經是秋天的氣息了
太陽還是溫暖的

這幾天我的思緒有點混亂
所以看到太陽光所灑下的那種氣息和溫暖
感受到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不管我怎樣去的封閉 怎樣的去亂想
時間還是一樣的過 身邊的人還是一直存在著
沒什麼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我那愛鬧脾氣的思緒

下次個月 說不定我會變的更孤僻
說不定我會處在總是男生堆的狀態下
天啊!!那將會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在這之前 有一段的時間 國中到高中的那段
我嚴重懷疑到 我得了只要是男生就會害怕的症狀
害怕男人症候群><
不敢講話 只要他們從我一旁擦身而過時
我像是怕被電到一般的 躲的遠遠的

雖然說,有時聽到他們講話的內容很好笑
但他們的話題總適合我的不搭

他們能聊KAT-TUN嗎??
他們能跟我聊女生的心事嗎??(關於我)
他們能跟我聊比較私人一點的事嗎??
我想這些都是不可能的

我想阿 我因該好好找個時間
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去做什麼呢??我目前還沒有想到
但我總有一天會這麼做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