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安靜的下午,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
其實我不喜歡一個人,但又不喜歡吵鬧的環境
現在什麼聲音都聽不到,只聽得到電腦主機風扇的聲音
真的好安靜,讓我開始回想起以前那種衝勁的感覺


我真的一直在想要做一些決定了
對我還說,要狠下心做決定,是件很困難的事
其實我很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不管在哪一方面
從小學到到現在,所學的任何東西,總覺得都是被影響到的
也說不上是什麼興趣,都是想說「阿阿~誰誰誰要去哪裡讀,我也想要去」
就這樣到現在,一直想說到時候有個伴會比較好
雖然有比較好啦!!但我覺得,那些東西好像不是我真的想要去念的

為什麼小小的孩子們,總是那麼聽話
年紀小的孩子,想法真的很單純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好愛這樣的個性
因該是說迷戀這樣的個性,不做作、不耍心機...
我懷念小時候的那感覺,要怎樣就怎樣,也總是被人關心著
也不用擔憂會發生什麼事,被保護的好好的

但我發覺,是我自己太過於保護自己,因該是說太封閉才對
所以現在我已下定決心,不後悔,如果會後悔,我也不會有這樣的念頭出現
真的不想在浪費錢,在我沒興趣的東西上了
幾天前也跟家裡的人談過,原以為會被罵一頓,但沒有,我有點小嚇到
家人尊重我的決定,我想我會先工作一陣子吧!!
然後好好的朝自己所下的目標努力,從小就訂下的目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