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昨天是討厭的節日 ,所以閉關了一整天
因為不想在路上看到太多愛心,亨~

而昨天某亮爺的日記,讓我看得很有衝動說
誰會想的到,在去年在台con上看到本人後
現在是愛得要死要活的,每天都要看一下他的笑容
才有衝勁去做下一件事情



昨天亮爺的日記裡是這樣說的....(截取其中一段)

即使破碎了 無論何時都可以來我身邊
YEAH
說出來了,說了噁心的話,好害羞。

(完)

噗~當我看到這段時,噗嗤的笑出來
總覺得亮真的是一個好男人阿!!
總是在重要時刻,說出讓人覺得很欣慰的話

雖然我不是關八飯,也不是NEWS飯,但我真的很愛亮
有比我愛赤龜的力量更強大,強大到我不知道怎麼辦

吶~呆羊你說我該怎麼辦拉!!
如果你是他就好(被呆羊揍><)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真的會想要去耶!!就算是一天而已也好

以上,請讓我成真吧!!(想也知道不可能,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