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史以來的問卷耶!!!

呵~沒想到我會被依頻給點到,還要她跑來我家跟我提醒><
包子我真是ㄟ害阿!!!!!

既然都特地跑來我家跟我提醒了,那我一定要寫
喔喔喔~第一次寫問卷耶~好緊張...

那麼開始囉!!!!

J 家問卷 之遊戲 規則

把這份點名填完後 , 要傳給身邊的 J 飯 =]

P.S.問卷中如果沒有特別提到NewS,其餘都可以以J家期下的團體一人來做回答 !


那麼問卷開始 ˊˊ


1. NewS中誰是你看的最重的 ? 原因 ?
→ 最看重.....山下智久,原因阿!!!直覺....(笑)

2. 那第2的呢 ? 原因 ?
→錦戶亮,因為他的笑容我愛^^

3. 如果本命 & 副本同時出現你會先跟誰說話 ?
→包子我很貪心, 所以一次兩個....哇哈哈

4. 本命哪裡最受你喜歡 ?
→ 笑容,完全是笑容擔阿!!!

5.如果要當你的男友,你會選擇NewS的誰 ?
→ 喔~這好難選~"~,我從來沒有幻想過誰要當我男友耶!!
那亮爺好了,完全衝著他笑容來的,就算他大男人也沒關係

6. 誰的聲音最另你陶醉 ?
→ 呵~赤西仁.........
當他唱起pink、haha阿~還有最近的lovejuice等等的色色歌
都會異常的陶醉.....(ㄟ害)

7. 誰的才藝最令你佩服 ?
→ 呵~(乾笑)
ㄜㄜ~上田龍也,這麼漂亮的一個人,既然會想去打拳擊
這反差還真大!!!!

8. 在你心中 , 誰的笑容最甜 ?
→ 龜梨和也的笑容最甜,因為她有了她老公的愛,整個是甜死人喔!!!!!
請看最上面那張赤龜圖(指)

9. 你希望誰當你兄弟 ?
→ 包子很貪心,所以我想.....
中丸兄、小山、還有亮爺,你們三個當我哥哥吧!!!
我這可愛的妹妹是很需要關心溫柔體貼的哥哥們

小手和masu倆當我弟弟,他們倆真的真的好可愛.....
跟我家那對可愛的雙胞胎表弟有得比><

10. 最近看少俱時, 最看好哪些Jr 們呢 ?
→ 阿賀,我對Jr們都不熟耶!!!!


11. 你最愛的本命團 跟你最心愛的人誰比較重要 ?
→ 目前沒有最心愛的人,所以是本命團重要^^

12.有人批評你的本命團你會 ?
→ 他們是瞎了眼阿!!!我會裝做沒那回事發生....
包子一直抱著樂觀的態度說

13. 你為了本命 , 可以做多大的犧牲 ?
→ 那還用說,傾家蕩產阿!!!好像有點太誇張喔~
其實我也沒什麼犧牲到,頂多為了赤西仁,日雜包多一點而已
周邊的話嘛!!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

14.說出 10 組 J家 團體
→瀧&翼、KAT-TUN、NEWS、V6、KinKi Kids、嵐
、SMAP、TOKIO、Hey!Hay!JUMP、関ジャニ∞

15. 數數看你家本命和本命團的周邊和單曲專輯,花了多少 $ ?
→ 難以估計耶!!!少說都有上萬了......

16. 有一天走在日本街頭,遠方一看,咦?那個不是 Masu嗎?
  當下你會怎做? 【只有你認出來喔】
→ 跟蹤?怎麼可能,這是不好的行為,不要學喔!!
頂多只是站在遠方一直看著而已吧!!!直到消失在我眼前
不管是哪個明星

17.如果在演唱會上,是你接到簽名版。你的反應是??
→ 馬上把它給收起來,然後繼續大聲尖叫.......

18. 在演唱會上本命對著你拋飛吻,你會??
→ 尖叫阿!!!當然還是尖叫,如果再high一點,回送飛吻......

19. 想對本命 & 副本命說什麼呢?
→ 赤西仁(指)、龜梨和也(指),你們兩哪天也高調點,讓包子我心臟不能負荷一下嘛!!!

20. 傑尼斯最高對吧?
→ 對~沒錯,不最高的話,不然是擔來做啥的

點 5 個 J 飯吧!
包子我沒什麼朋友耶!!!(眨眼)
那就要的人自行取用,知會一聲就可以囉!!!

以上,包子的第一次問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