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如提,才剛沒多久再問卷裡寫說!!!!

赤西仁、龜梨和也(指),你們兩哪天也高調點,讓包子我心臟不能負荷一下嘛!!!

沒想到這麼快就印證了= =
看到新一批的日雜圖片出來後,心裡雖然是高興,但也同時在淌血阿!!!!
新一期的Oricon好讚,那手銬小道具真是萌......
三小本的也不錯,尤其是Wink up,夏日的感覺真好

新增oricon style 20080616的圖,再新增桌布一張
KAT-TUN的牛郎封面><

由於這次的oricon的圖,包子真的好喜歡
今天特例的去包了空版><
去買時,都還沒擺上架呢!!!
店員就問我要找什麼,我說我要最新一期的oricon
馬上店員就從她手上冒出了一本,還說封面是KAT-TUN的嗎?
哈哈~速度也太快,讓我有點嚇到

今天也以飛快的速度貼上來囉!!!

剛好有點時間,做了一張桌布來分享
把它做成很有電影的感覺,因為突然很想看KAT-TUN們拍的電影說><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直接點就可以帶走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喔喔喔~好牛郎的表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龜的姿勢整個在裝可憐耶!!!噗噗~等著赤西仁把他給帶回家似的
包子我承認,我是完全衝著這張圖來著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完全黑道組來著!!!!田口是頭頭,KOKI是他身邊的保鑣,喔~這好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丸兄,你的眼神呈現呆滯狀態,沒事吧!!!(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噗噗~某兩隻又心有靈犀了!!!怎那麼愛咬手指拉!!!!

以上,真是美好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