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如果哪天,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你希望是說什麼咧?大本命又是誰咧?

我的大本命是兩個人的喔!!!!我希望聽到的是『來參加我們倆的婚禮吧!!」

   所以大本命就是...........登登登.....

 赤西仁與龜梨和也!!!!!!

問題二:如果哪天你接到Hey!Hey!Hey的call in電話,來賓是增田貴久,你會跟他說什麼?

我帶你去吃全台灣的小籠包吧!!!GO~

問題三:如果,你走在日本街頭,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第一. 夫妻倆的甜蜜照?(廢話不多說,馬上收起來><)
    
   第二. 赤西仁寫給和也的道歉信??(喔喔~這好,會寫什麼阿?)

問題四: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你摸摸油燈,結果跑出你的本命,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

→ 1.我要J家任何場所的免費暢通證!!!這樣就阻擾不了我要去看CON的動力了
     2.讓我嫁到日本去吧!!嫁個有錢的老公
     3.最後一個保留,到關鍵的時刻再用

問題五: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寫出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 好的:你們倆終於要出限定情侶單曲拉!!!!初回內含LOVE寫真特典,尬的,快點給我出!!!(祈禱)
    
     壞的:赤西仁突然再次離開的出國去,小心我會宰了你喔!!赤西仁(指)

[下面請把OO改成點你的人名]

* 關於 妞 篇,


問題一:覺 妞 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3項太多了~"~)

活潑、好動

問題二:對 妞 的第一印象是?

妞,我講出來別打我喔!!!!


任性的小妹妹(笑)

問題三: 妞 的本命是?你覺得 妞 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壓,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 妞 很愛他)

和也的老公,愛~當然愛,不然她怎麼叫"卡"妞呢!!!

問題四:怎麼認識 妞 的呢?

網路無國界^^

問題五:和 妞 的出門次數?

目前為止......零次


* 點人篇

哎唷~我好懶的點喔!!!覺得點人好有罪惡感
自個來吧!!!又要寫給我的跟我說一聲,我再傳問卷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