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過為了一種堅持,默默的寫了將近兩年半的日記
那兩年半的日記裡,寫著全是對一個人的思念
當時還深信會再看到那人,但一天天的過,現在的我都幾歲了
天阿~算了算,將近快七八年的時間
怎會突然想起那時我還小時,常常思念的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去注意到那人
或許是他的裝扮總是和其他人不太一樣(笑)
久而久之就這麼的注意著他,或許好教室就在對面而已
每次經過都會偷瞄一眼,或是看著他從我眼前經過
有時還會跑去看他打球,我只能說認真時的男人真的很帥

雖然一直注意著他,但對他一點都不了解

聽別人說他是有錢人家的兒子,聽說他是學校裡的頭頭,聽說.......
有太多太多的聽說了,所以我都聽聽而已,並沒有真的去相信

雖然那些聽說都不可信,可我親眼見到的事
他在學校的成績優異,聽說他數學很強,體育也不錯,學校常會派他做代表
後來他畢業後,得知他讀的學校是南一中,才發現到這號人物真的不簡單耶!!!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讀南一中呢?(笑)
在我升上二年級之後,在一次機會下,他回來了這學校,就那麼的一大群人
從教室外面經過,就穿著南一中的校服,每次只要他一回來,就會從我眼前經過
是巧遇嗎?還是故意?又或許是刻意,我不知道......

在此,我要跟那個人說聲對不起
那時的愚蠢,導致我常打電話去那個人
想說說話,卻又不敢說,電話的另一頭一直喂~喂~叫著
而我卻是一字都說不出口,真的是很不爭氣阿!!!
他們應該會那是騷擾電話吧!!對不起....(跪)

那時真的是年紀小不懂事,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想罵那時的自己><

以上,阿阿~說出來了,終於說出來了.......(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