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下個月又要到了耶!!
但萬萬沒想到,因為工作的關係,下個月5號要南下恆春....(大嘆)
快則一個月回來,慢則一個半月那就當過去玩吧!!!
我有打算要把海角七號在恆春拍攝的點,都去晃一遍><



雖然說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卻絲毫沒有減弱我越來越亢奮的心情,突然好想兩場都看喔~
但我晚上要住哪??(笑)

阿~在兩個多星期,ARASHI就要來台灣了,我好期待喔!!!
那個星期我真的是南北兩地跑,喔~有大忙人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家的狗狗,一開始以為想說,你這是笨狗也會有胃口不好的一天喔!!!
但是接著第二天、第三天才發覺到不對勁,平常的牠可是非常好動的...
好動到帶牠出去散步,幾乎是被牠拖著走,我的手都快痛死了
我昨天卻看到牠好像沒什麼力似的,而且還全身發燙
就在猜想說會不會是感冒了阿??
後來我媽今天帶去給醫生看,結果真的感冒了,還燒到40度半{#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好誇張,要是一般的小嬰兒燒到這種程度還得了

值得高興的是,在今天看過之後,我家的大狗活力幾乎恢復到平常的一半
終於也開始願意吃點東西墊墊胃,不然前兩天連碰都不碰耶!!
真是隻任性的狗,我都親手餵牠吃還不賞臉{#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以上,要開始慢慢的準備東西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