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的人都不在,爸媽出去玩了要到後天才會回來,這幾天都自己打理...

老弟今天跟後天去畢業旅行,老妹去上課了,從早上一起床以後,媽呀!!

空空的房子只剩下我一人,雖然說不可怕,但是天氣的寒冷讓我感到非常的孤獨...

哀~明天又要過這樣的一天,有點痛苦,空蕩蕩的房子,有只剩下我一人,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我又更不喜歡出門了...............

連我們家的狗狗也跟我一樣在搞自閉,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還是老媽出去玩沒帶牠出去的關係...

我家笨狗既然一直窩在角落都不理我啦!!!害我好像哭><

我已經夠孤單了,連我家最最可愛的笨狗也不太想鳥我,阿!!!枉費我那麼疼我家狗狗,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