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在說明了,沒錯...

就是"冷"...等到一種讓我想罵髒話的地步,但是我不會罵出來啦!!

呵~我是個有教養的乖小孩><

可是,今天是目前以來讓我感到最冷的一天...

剛我在要回家的路上,我跟我同學說了一句話...

「我怕我待會冷到死掉」,哈哈哈~我會不會說太狠了??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麼冷的天氣裡,我覺得我快要感冒了~"~

不要阿!!我不想感冒,我不想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更加的痛苦...

可是我的鼻水還是狂流,流到一種無法停止的地步,哈哈~我好像又說的太誇張了...

但這事實,哈~~~愛睏哩!!來去睡覺了...那就各位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