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到讓我感到有點虛幻......

KAT-TUN們就即將要出道了,在我知道到的那一刻起......

整個心情真的是給他high翻天哩!!!!

而且今天一早看到更多的消息出來之後,我既然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這一切會不會是個夢而已,會不會等下夢醒之後,才發覺這原來是個夢....

哈哈~不懂我在說啥對吧!!!別問我為什麼會這樣講......

因為這是我這時候的感受,一覺醒來之後,突然感覺到說KAT-TUN就要出道了耶!!

當我睜開眼睛的那時,雖然說這是值得令人高興的一個消息,但我既然沒什麼感覺......

突然~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或許是因為我高興過頭之後的反效果??我說~或許或許啦!!!懂嗎??



雖然我是這麼說啦!!不過我在蠻多地方,看到了很多人都那麼樂列的討論著,

關於KAT-TUN出道的消息,突然覺得好欣慰唷!!原來我又是想太多了....

既然把這樣的一個事情幻想成一個夢,我真是個笨蛋笨蛋笨蛋阿!!!



然後最後的結論是,今天可能是心血來潮吧!!我既然衝買了我一直都買不下去的那本.....

KAT-TUN在2003年出的官方寫真,天阿!!!天阿!!!

雖然說買了之後有點小小後悔花了這筆錢,但是......但是.........但是............

看到裡面的內容之後,很好~很好~完全不會有任何後悔的感覺,還挺高興的鼓起樣的勇氣給他買下去啦!!

唷呵呵~看道以前KAT-TUN們那可愛又天真的模樣,我又忍不住落淚了.....

為什麼會落淚??為什麼會落淚??為什麼會落淚??為什麼會落淚??為什麼會落淚??為什麼會落淚??...

因為KAT-TUN努力的這麼久,終於可以出道了.....

在從他們成軍到現在,一定有很多辛苦是我們沒有看到的....

他們的努力,就是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我們這群fans看....

講到這,完了拉!!我又想哭哩!!!真是沒用,看來我要變成一個愛哭的傢伙了....

哈哈哈!!!

那就大家一起祝福KAT-TUN的出道能夠有個完美的結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