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吼吼~~~~~~~~~~~~~~~~(大吼)
這是第幾次了~"~
難道我的床,就這麼受我家笨狗的愛好嗎???
還兩大片,是怎樣拉!!
這樣我整各床,都會有那味道ㄟ....

下午,等我發現的時候,早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床,我家的狗,跳到我的床上,尿床了~"~
兩片耶!!!!這樣怎麼清阿.........
門一枚關上而已,就給我跑上去尿,是這樣...
我的床可不想變成他的廁所拉!!!

不管拉不管拉!!人家想換新床....
媽~我要換雙人床><(殘著老媽不放)

還有,笨狗,你別那一點無辜樣唷!!
別以為我不敢揍你,下次要是這樣,我不買點心給你吃了...
你就等著餓肚子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