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離開的那一刻開始,毫不知情的模樣,而我卻早已落淚了

嗚~~~~~為什麼會這樣子拉!!!
這樣讓我不得不寫,因為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害我當場眼淚直流,嚎啕大哭了起來
完完全全不顧別人怎麼看我><
好啦!!其實當時現場也沒什麼人,我才敢這樣子的

話我阿!!我媽也真是的,讓我家笨狗上演出一場被帶走的戲
然後隔天又被帶回家了,吼~我家老媽子也真是的
明明捨不得,還是硬要送給人家養
回到家之後,還哭得要死要活的,噗...笨蛋老媽子>\\\\\<
而我家的笨狗,才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帶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也難怪牠會整晚唉唉叫拉!!!都吃不下東西....

其實是情況是這樣子的...

就如平常一樣,我家的笨狗一到我老媽子的下班時間回來
牠總是會很高興蹦蹦跳的衝向我老媽子身旁撒嬌,唉~我笨狗就不會對我這樣子~"~
然後老媽子一進門後,走進笨狗那邊,拿起平常要出去溜狗的狗鏈
接著就說「我要把笨狗給別人養了(台語)」

什麼,怎麼可以,又沒有怎樣就說要把笨狗給送人養,阿這是怎樣拉!!!
一切就是這麼的不知所措,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眼看著老媽子把狗給牽出去了,我用最快的速度也跟著跑出去
到了樓下,笨狗還是那一臉呆樣,牠以為著又要出去玩了
又蹦蹦跳跳的,跳上了我家的車子裡
此時的話,還是一直哭,心想著說
「怎可以這樣,說送人就送人,都不會我們溝通一下的嗎?」
接著我伸手去開車門,要把我家的笨狗給抓出來,沒想到,被我老媽給阻止了~"~
吼~人家捨不得一隻養了快兩年的笨狗,就這樣平白無故的送給人家....

當我回神之後,老媽早已把車子給開走了
而我呢??當然是回到樓上繼續哭,打開電視看著緯來正在撥的MS
沒想到那天撥的是3/17日KAT-TUN在東京巨蛋的現場直撥演唱會
原以為,情緒會被這樣子給平復下來,但是過沒多久後,一想到笨狗那呆呆的臉
我又大哭了起來,有時候我還真是愛哭鬼><

不知怎樣的,我就跑去我阿媽家了
那時有總不想呆在家裡的衝動,所以我又跑出去哩!!
到了阿媽家,哭哭啼啼的跟阿媽說著一切事情的經過
阿媽也是著安撫我的情緒,或許是因為在家裡已經有發洩過了
所以比較不會那麼想繼續哭,但是心裡還是很難過,唉...

隔天,回到家裡,看著平常笨狗最喜歡呆的地方,空空如也
什麼都沒有,鼻一酸,眼淚又給它落了幾滴下來

不知不覺,又到了下午,老媽子還是跟平常的時間回到家
一進門後,老媽就說「我要去把笨狗給帶回來了,那個人說笨狗不吃也不睡,整晚都在唉唉叫。」
這時我真的是開心到翻了,一直叮嚀著老媽要把笨狗給平安的帶回來。

過了一兩各小時後,看到我家的笨狗,開開心心的衝近家門,很高興的搖著牠的尾巴
還有看那一臉好久不見的呆臉,真是不得不多摸他幾下阿!!!
我想它一定很高興,還是會到自己的家裡好。

以後阿!!不要再給我上演這種戲劇了,我可是會承擔不起的,更何況是最疼笨狗的老媽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