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衝著這兩張圖,就算再窮也要擁有它........(吶喊)

ガィド你幹得好阿!!!!

tv gaido 090306.jpg 
爆....蹦蹦蹦

tv gaido 090306-02.jpg
阿阿~和美的眼神再看赤西拉!!!!!(尖叫)

這~這~這~~~~(倒退好幾步)
和美,你再嬌羞個什麼勁,害我看的好high

雖然赤西仁沒什麼大動作,但那位和美小姐可就不同了
和美這樣的間接動作,在一次的證實他們兩的....呵呵呵(邪笑)

 

最後,赤西仁身上那間紅色外套,好像曾經出現在和美身上過

這時我很懷疑我的意力堅強,翻遍了各大雜誌的圖檔,終於讓我找到
赤西仁身上的那件衣服,果然真的有出在和美的身上過

事實證明我記憶力驚人??

不多說,有圖為證最重要^^

[KAL]POTATO 0812A.jpg

吼吼吼~同一件來著阿!!!本來以為是類似款
沒想到是同一件耶!!!越看越像有這麼一回事兒

感覺穿在和美身上似乎有點大喔!!!
該不會那件外套其實是赤西仁的私服??

以上,這是多麼美妙的一張圖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