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的感覺很突然 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壞

從怎樣算喜歡開始 這一切都是假性嗎
每天一到家就一直聊到快半夜 連吃個飯洗個怎都隨時報備
但卻從來沒有跟那人說過喜歡這句話

到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的竟在眼前遠在天邊
想聊聊,但卻又怕打擾到,就一直盯著在線上的那個視窗 像個傻瓜一樣

之後一度認為這就是喜歡 但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和愛
我的直覺是沒有失誤過 從認為只是玩玩開始
了解了 原來愛戀也有這種假性的現象存在 既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不是對方的錯 一直以來那人都是這樣 認識六到七年了耶
而我卻誤認為這種就是喜歡 哈 沒想到我也是會受不了甜言蜜語這招
就是這遭讓我誤認了 愛 誤認了喜歡的意義

只是暫時性的而已 只是一時覺得空虛 想要找個人陪

這並不是壞事 這樣的假性愛戀讓我學到對一個人的感覺
不完完全全就是感覺對了就好 這種說法太攏統太敷衍

到底什麼才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