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過頭去,看到了熟悉的臉龐
我的心跳莫名的多跳了幾下,看這他慢慢的朝我這過來
高高的身影,修長的臉龐,讓我多麼想念的眼神
那感覺就像最初的相遇一樣,只是這次多了一種想念的感覺

好久不見了阿!!在這幾年裡,不知道他過的如何
好久不見了阿!!在這幾年裡,他是不是也像我一樣,也一直掛念著
好久不見了阿!!在這幾年裡,他認識了多少人,是否也像我一樣不多也不少

霎那間,真的很多話想問,但是心一急,都不要了
只想好好再看一次那臉龐,那笑容,那多年掛念的他.....
一直記在心深處

「請問加滿嗎?」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還有點發抖著呢!!

可是,當我真正看清楚時,發現那個人並不是他,怎會有感覺跟長相這麼像的人
原本沉寂已久的掛念,這樣的勾動,很多的複雜思緒,像爆發般似的不停湧出
當時真的很想飆淚,為什麼那個人不是他,為什麼它就這樣一直不出現
以前不熟的同學,都出現了,為什麼他始終還是一樣,難道就不能有一點奇蹟嗎?

到現在,不該遇到的人都遇到了,那他什麼時候才會遇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