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阿!!好心情會一直持續下去,沒想到第二天就....


吼~有些人的好,讓我覺得那是很刻意的
刻意對我好有什麼用,刻意的要找我聊天有什麼用
總而言之,我不喜歡那種很刻意的感覺

其實這樣就好,"普通"就好
太刻意的好,不喜歡真的不喜歡
好像我什麼都不會一樣,我又不是笨蛋

有時候我會很反感的,真的會,別以為著我表面上沒什麼
其實心裡早已很不爽了
我真的不需要別人對我太好,再次聲明,真的不需要

不需要朋友以外的感覺
不需要那很模糊不清的感覺,有時想到就整個噁
不是我喜歡的那型,請跟我保持距離就好

本想說,就這樣吧!!其實我早已知道一些消息
一切就都把某些事,像是當普通朋友一樣的對待處理
原本只是猜測而已,只是沒想到,喔~天阿!!怎會這樣...(這句帶過就好)
我根本不想要這樣子....真的不想啦!!!

============================================================

我要的東西,我會自己去爭取
不用別人來幫我,如果說真的需要,我會告訴大家的
因為我還可以為我的做事,為我自己找我想要的東西
我不要的東西,我會把它給都到垃圾桶去
所以,希望我身邊週遭的朋友們,不要變成我不要的東西
因為,我會丟棄,把它丟的一乾二淨,丟的任何關係都沒有
連朋友都不是,我是說真的....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