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總在囔囔著不開心,那個人就是我

不是隨口囔囔,而是在網路上囔囔

msn上的狀態囔囔著『人總是在矛盾下成長,一點都不開心,眼淚就這樣默默的落下』

最近玩的噗浪上『從今天感覺非常不好,到哪天可以從心底開心出來,我不想強顏歡笑』

 

很好,我很認真的再想,我為什麼不開心,為什麼會想那麼多

做人處事我不是很會,每當看到別人那種敷衍的表現,心裡總是會幹譙幾句『怎有這種人』

是的我看不慣這種人,為什麼要有這種人存在咧!!!!

再來

我真的不懂,不懂為什麼我問什麼,那個人自以為似了的,說不回答就不會答

但又愛再MSN密我,這樣怎聊得起來啦!!!!吼~~~

 

最後的結論是,我想要一個像以前一樣,可以跟我聊心事,然後又要互相幹譙要死??的男人><
制於那個男人現再跑到哪去了,我不知道,因該在北部很努力的工作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