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0-01.jpg 

昨天天氣還真是好,跟可愛的同事們一起跑到高雄去逛街,真的只是逛街,而且走了好多地方
走到一種腳快斷掉的感覺~"~,是因為太久沒有走這麼多路嗎?

有看到我貼的那張一大片的向日葵嗎?是在橋頭拍的喔!!
真的很漂亮,第一次親眼看到向日葵真的好大,都跟我差不多高
整個人陷入在花海裡,哈哈
而且真的好可愛,每一朵都朝向太陽的方像排排站

接著第一次坐高雄的捷運,感覺跟台北的捷運很不一樣呢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台北的捷運跑起來比較快,高雄的都慢慢的

不過也因為捷運,才能去那麼多的地方
順便一提,像去這麼多地方的話,可以買一日暢遊卡,
不限次數可以坐捷運及公車,一張兩百
昨天這樣算一算,大概有把那張卡給坐爆(爽阿!!)
一日卡跟一日暢遊卡,不一樣的地方是,同樣兩百
但只可以坐捷運而已,雖然說可以退回七十的押金
但怎麼算,還是暢遊卡划算喔!!!(個人覺的啦)

去了一些像是橋頭糖廠,喔~~那什麼紅豆酵母冰怪噁的,還好我只吃一咪咪,大概是5塊錢大小的量
還有高雄的巨蛋、鼓山渡輪、旗津、新崛江、高雄捷運的美麗島站及中山公園站
這兩站都還蠻有特色的說,因該說比較有主題性一點

好啦!!!昨天真感謝太陽公公的配合,沒有讓高雄太冷,我也沒包的像熊一樣
是很愉快的一天,腳也很酸的一天,但也很好玩的一天^^

以上,明天又要上班啦!!!!(哀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