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演唱會送的DVD影片

 

另一個第一次,獻給了FTIsland
以往都是去看J家控比較多,所以給了我更不一樣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原來LIVE表演也可以這麼棒
讓我聽到有感情,有情緒的現場歌唱表演
下次他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去看


27號當天早上又坐很早的車北上,在車上還不斷的在複習FTIsland的歌,
要看比較大場的演唱會都是辦在北部,所以只好任命的一直往台北跑XD
到達台北之後,離約定見面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就在客運同一棟樓的京站晃了一會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京站裡的感覺,百貨裡的內部設計與店家擺設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下次再帶我老妹一起去晃晃,我想她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FTIsland
你們真的不簡單,小小年紀就給了我這麼多驚喜

 

第一次聽到李洪基的歌聲,發覺到這人不簡單喔!!!
也確實是不簡單,聽過現場之後更加這麼認為
剛開始在賣票的時候,我就在想沒再打什麼廣告,在台灣也沒什麼知名度
誰知道一個小時左右就賣光光,這讓我感到蠻訝異的

 

頭一次碰面

 

那天跟在部落格認識的依頻和噗浪上認識的七海見面
接著去吃了我沒吃過的韓國烤肉,喔~天阿!!!從很久以前就想要吃看看,這天終於讓我給吃到了()
吃飽之後當然是直接殺到國父紀念館,越往裡面走人越多,原來那天也有燈會,可惜我的心完全放在演唱會上
所以燈會展了什麼燈我也不知道XD沒有很注意就是了
演唱會快開始前又和嘟嘟跟嘟嘟的妹妹碰面(抱歉,這時跟他們倆不太熟,但後面會提到她們^^)

 

排隊動線規劃不好

 

因為我們買的是2500的票,有送一張台灣限量單曲,這張限量單曲呢!!它根本不是單曲
回家後才發現裡面就是希望的MV加團員們的問候語
~感覺像是被騙了一樣,不然也來這混音版的組曲也好,不用太長兩分鐘就好
DVD
不是說不好,而是覺得怎跟當初講的完全不一樣
 

 

還有覺得排隊動線有點混亂,好歹也立個高一點的立牌,知道哪邊是排什麼的
控制一下排隊的方向,工作人員一直在那邊大吼著,請不要擠在這邊()
拜託~也不是大家要擠在那邊的,因為大家都在對套卡的順序號碼,這個還真有點誇張
為什麼不在公布中獎序號的時後一併公布,這樣就不用大家這麼辛苦,工作人員喊得辛苦,歌迷們也對的眼睛很累

 

歌迷的情緒嗨翻了

 

還沒開場前,只是台上的燈稍微閃一下,歌迷就瘋狂的尖叫,看到人影重布幕後面走過去也尖叫
哈哈~我懂我懂這種感覺,當初我第一次看J家控的時候也是這樣
尤其是音樂聲一下,接著白色的布幕落下FTIsland一出現,所有人的尖叫聲好像要把屋頂給掀掉
團員排列順序由左到右分別是宋承炫、李在真、李洪基、崔鐘訓而在後面的是崔敏煥

題外話,話說在演唱會還沒開始之前,我還很擔心不知道誰是誰,因為我都會搞混()
但經過這一兩天的記憶,我已經認得誰是誰了

 

精彩的熱烈開唱 

 

開場曲Missing you,洪基穿著帥氣的黑色服裝登場,天阿!!!真的很帥,有被電到的感覺
從決定要去看這場演唱會時,就一直很期待著親眼看到的煞那,整場都幾乎盯著李洪基看,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不懂韓文,唱過哪些歌我也沒多記,感想會跳來跳去,真的不好意思喔!!!
但只要有聽過的歌,我會唱的就跟著唱,不過還好只有一首歌我沒聽過,讓我有點小嚇到
平常的時候,都是那幾首歌再聽,沒想到命中率這麼高,哈哈

 

看洪基在唱每一首歌時,總能被他歌曲的情緒牽動著
洪基還唱到激動的雙腳跪在地上,下去的那一瞬間太令人感動,直到現在那畫面實在太令我印象深刻

在演唱當中,洪基像是好動的孩子一樣跑來跑去的,還會不時放電抓住所有歌迷們的目光
像是在唱某一首歌的時候,團員們很隨信的找個地方坐下,洪基卻很可愛的跑到後面的台階盤腿而坐
~我們這邊的人一直喊著好可愛阿!!!怎這麼可愛,我心裡也是這們想『真的怎有人怎可以這麼可愛』
還有對著兩側的歌迷,身體不斷的扭阿扭阿,我有看到洪基在我們這邊扭的時候
扭的比較sexy一點喔!!!呵呵~(傻笑)

正當沈浸在韓文歌曲當中的我,突然聽到讓人感到熟悉的歌曲
前奏出來的當下我好激動,熟悉的日文,我以為全部都會唱韓文歌曲
Raining
是我第一次聽FTIsland唱的日文歌,聽過一次就很喜歡的歌

 

越到後面的時候,整個現場氣氛很嗨,當洪基對著所有歌迷說『願意嫁給我嗎?
哈哈~~~不多說都大家的答案都是很一致的『yes
所以接下來就是那這首歌嫁給我,吼~洪基你很幸福呢!!!~有多少人要嫁給你XD

在唱FTIaland這首歌的時候也很嗨喔!!!一個字一個字的唱出團體名稱F T I S L A N D Let’s go
就讓想到KAT-TUNPeacefuldays,也是一個字一個字的唱出K A T T U N
我感覺這兩首真的很適合全場一起帶動唱的歌曲

 

阿阿~洪基還有美男的歌曲,雖然只有唱一首而已,但我很心滿意足了
哎唷~~既然有這機會可以聽到現場版的,我好開心阿!!!!

 

老實說喊安可的時候,我已經沒力了,喉嚨有點不舒服,但是為了想再見到他們出來
還是喊下去了,雖然說數度中斷休息一下XD
最後一次出來,五位團員們給了歌迷深深的一鞠躬,留下了完美的END

 

最後最後的感想 

 

到目前為止,看的演唱會中每場都有不一樣的體驗和感受,雖然這場演唱會有點短只有一個多小時
但是很精采呢!!!洪基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唱現場的,還有其他團員們也是,團員們都走實力派的是怎樣><
他們真的是辛苦了,像是
敏煥默默的在後面賣力的打鼓,打的每一下都打的很大力,不小心給我瞄到
承炫跟在真也辛苦了,他們倆的位子剛好站在比較暗一點的地方,煙霧太大時都把他們給擋到
麥克鳳收音也不太好,所以有一點點聽不是很清楚,突然覺得他們倆怎這麼可憐阿!!
鐘訓呢!!!我沒什麼印象耶!!!因為他算是離我這最遠的人
所以沒去注意到有什麼狀況發生,看他彈吉他的模樣,有時也會默默的吸引我的目光

洪基也很辛苦,整場下來都是唱現場其實是很累的,我們都叫到沙啞了,更何況連唱一個多小時

 

FTIsland你們辛苦了,因為這場的演出讓我對你們有看不一樣的看法,也讓我多了一個美好的記憶
謝謝你們,希望你們一直這樣好好保持下去,等妳們以後再來台灣開演唱,我一定會到場好好支持一下的

 


 

 

 

令人傻眼的活動

想說趁著機會難得,看完FTIsland的演唱會隔天再去一下簽名會湊熱鬧的
人多是好事,那代表FTIsland進軍台灣有成功,而且是大成功!!
但是這樣子的活動卻辦的不是很理想,現場的狀況真的有點我太失望

 

第一,是誰說"不支持夜排"的?結果一大堆人夜排也沒加以管制驅離,反而27號當晚就開始"統計人數",那28號去排的不就白排了?
要是這樣,怎不先到的人先領號碼牌填寫基本資料就好,等時間差不多在核對填寫的資料,這樣就不會有人插隊拉!!!
大家也不用排得這麼辛苦,大太陽的真的會熱到中暑耶!!!夜排我是沒什麼意見,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麻!!!對吧~

 

第二,排隊動線根本就沒規劃好,讓後面排的排到一頭霧水,人數已滿了還在默默的排?請問工作人員是在做啥的,也是來湊熱鬧領完錢就走?
既然27號那天就有工作人員駐守,那為何不在多加派一些工作人員,把現場秩序管理的更好,就不會像28號那天一團混亂
而且我真的覺得,工作人員的素質要慎選,工作態度有夠差的像流氓一樣,我不喜歡(搖頭)

 

第三,最誇張的事,快要發號碼牌前沒多,突然宣布說要改成蓋章會,哈~這有笑點,還好我去只是想碰碰運氣,沒有排到就算了
可是夜排的人呢?多可憐阿!!都排那麼久,半夜冷死白天熱死,想到就....(抖)
心中一定在咒罵,好像不只在心中,把所有的不滿都發洩在主辦的華納官網,每一篇幾乎都罵到爆(嘆)

 

第四,流程太快,幾乎都沒聽到FTIsland講到什麼話,而且整個就是趕趕趕,有沒有這麼趕
還有主持人有沒有多做一點功課,什麼東西都不知道,而且也超不會替歌迷們謀福利
就算沒有也帶動一下現場得氣氛,整個就是落掉,這是我見過最爛的主持人

感覺講這多也沒用,過去也都過去了,純粹只是講一下心中的不滿
我只希望,要是下次有這樣的活動,能夠辦的好一點
華納阿!!!多聽聽多看看歌迷們的抱怨,只會有好處不會有壞處的
雖然說華小納的噗很好玩,這段期間內,每天都可以知道一些FTIsland的小祕密和狀況行程
但總覺得於事無補(嘆)

 

話說,這場活動大概吸引了三四千人吧!!!!
因為人太多又幾天氣又熱,大概只有看到FTIsland的頭頂XD
還有一堆在台上等著蓋章的歌迷與歌迷的卡稱(台)
擠在人群中一個多小時,我就受不了了,跑去人群外頭蓋紀念章去
擠出人群,有種解脫的感覺真好

下面這兩張圖,是我去參加簽名會改蓋章會,在場外蓋的紀念章
一次成功蓋的超漂亮的拉!!!因為我直接跟工作人員說,我要自己蓋,我怕被蓋壞><

 

紀念章圖樣

DSC03709.JPG 

團員中文名字特寫
DSC03711.JPG

他們五個人寫的中文字還真是可愛阿!!!

 

以上,FTIsland希望你們下次早點來台,再請多唱一點歌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