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哀嚎說,KAT-TUN你們要是再不給我點什麼興奮劑,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辦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沒多久,就收到mina傳給我的簡訊
她說今年KAT-TUN來台灣開演唱會確定囉!!!
但是少一位

想說什麼,難得到台灣來卻要少一個,怎麼可以這樣
一點都沒有讓人開心的消息~~~~~~~~~

 

接著最快的速度去網上看消息,看到消息之後,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對我來說演唱會算是給歌迷們的回饋,平常不容易見到的人
卻可以在演唱會上輕易見到,而那種感覺是快樂的、幸福的與滿足的
可以親眼看看他們,親耳聽到他們的歌聲,品嘗著明星們努力的成果
就算只有這麼一次也是值得的

 

之前因為赤西仁想要把英文學得更好,突然宣布要暫停演藝事業,到國外去留學

那時想說好吧!!!尊重他做的決定,如果不去做會後悔的話,那就去吧!!!!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生氣的感覺,是因為這次的巡迴演唱會赤西仁缺席

連帶的台灣場也見不到赤西仁,在我還沒知道為什麼缺席的原因之前,想盡辦法做一切的猜測

可是在知道原因之後,我覺得這種原因很難讓我接受,MINA也說這樣他真的很過分

為什麼要挑在這時候,離開其他團員們獨自一個人到美國去開演唱會外加進修,不懂真的不懂

而且要到10月份才會結束,那巡迴不早就完了嗎??

突然覺得這樣的赤西仁好自私,感覺都沒顧慮到眾多歌迷們的感受,或者是團員們的想法

說去就去,一點挽留的機會都沒有,而且官方的說法都說得很好聽,但我真的討厭官方的說法

赤西仁做這樣的決定,悄悄的在我心中多了一個陰影,不是說這決定不好

而是我覺得挑的很不是時候,感覺沒有重視其他團員一樣

如果說這是經紀公司做的決定,那就好吧!!!公司都這樣決定了

但這是赤西仁做的決定,這樣的決定我真得無解耶(嘆)

 

我想要看到是有朝一個方向努力而團結在一起的團體,各有個的理想是好

但在團體活動,我更希望能更加的把團體的能量發光發熱,而不是像一盤散沙一樣

 

以上,終於想把說的給說出來,在我心中累積已久的想法,在這次赤西事件之後一次爆發出來

這只是個人的牢騷文,請不要有任何的批評,謝謝!!!我只是想要有個抒發的地方

如果有什麼想要附和我的,我是很歡迎留言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