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更新了一篇 大好人之SJ的東海 
因為他在裡面被倒了一大灌水,卻沒有生氣真是好人阿!!
結果沒想到下來還有後續XD

為什麼會被潑水呢??原來他們在玩一個遊戲,遊戲參賽者有希澈、神童、東海及銀赫

遊戲內容很簡單,看誰能不睡覺撐多久,不小心睡著的就算輸了,則懲罰就是潑水拉!!!!!

 

那麼我們先來回顧一下,第一位受害者東海被潑水的畫面

 

接下來是第二位受害者神童(水杯太小了,抗議抗議)

 


(預告篇彩排篇??)

 

咳咳,那麼正式上演的來了



簡單的來說第一次讓他逃過一劫,第二次怎可能放過呢???(賊笑)

 

在這之後,我的噗浪上的噗友則熱烈的討論著,這真是群長不大的人及因該還有第三位受害者出現
而我也是這麼認為,所以我很期待看到希澈被潑的畫面
果不然今天又有第三位受害者出現,但不是我期待那位,可是還是很有爆點
鏡頭也分成三個角度拍攝(好專業來著),被潑得水量也很可觀....

第三位受害者...那就是銀赫拉!!

先來看看側拍畫面

不過癮嗎??那麼希澈的拍攝的畫面如何

最後了最後一個鏡頭,神童你那一大桶水好可怕= =

 

各位有沒有覺得裡面有個可怕的笑聲阿!!!
我看了很多次影片,都猜不出來那可怕聲音的主人是誰耶~~
有誰知道嗎??

目前為止已經有三位受害了,不知接下來還會不會有後續,我真的還蠻想看的希澈耶!!!
是說有誰敢潑他阿??喔喔~~~越不敢有人潑他,我就越想看耶XD

以上,我會隨時注意他們的動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