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KHUN每次都趁我哀嚎的時候,都偷偷塞糖果給我吃><
貼新圖在最底,請點繼續閱讀看下去

今天下午回到家還想說,KHUN的推怎還不更新
結果沒想到~~我才發了我自己的推,半小時後回來看換KHUN更新~~
讓我瞬間感動了一下,難道是有心電感應嗎??(太太~想太多了XD)

確實是想太多,因為過幾分鐘之後,他回復了某人的推
瞬間的感動消失,反過來又給我不少刺激
順便把圖片給截下來了
未標題-1.jpg 

KHUN回覆的那則推就是這張照片
未標題-2.jpg 
他說他老婆在前排=口= 夠了~~真是夠了!!!!
我結都還沒撥出,NICHKHUN就已經到處炫耀他有老婆....媽阿!!(扶額)
一次比一次還大的刺激阿~~~~
我還是會試著繼續調適下去,所以等等來去看之前的ㄧ周戀人,我好怕我會負荷不了
因為我有看過一次崔鐘訓(FTIsland)的勉強還可以接受,是我那時候心臟還夠強大嗎?
(被KAT-TUN訓練的結果XD) 誰叫赤西大爺的花邊新聞太多,我都習以為常了
但自從被khun釣走之後,我整個都變了嗎??

或許,有人說我開始對他很溺愛XD
為了想每天都看到,於是便把我噗的背景換成了他

哎唷~我一天比一天淪陷了
最後順便貼一下KHUN今天很網民喔!!超勤勞
    
20100606 khun twitter.jpg 

再來一張khun肉魂大開的圖片(真好~我家KAT-TUN都沒有><)
20100607 KHUN twitter 02.jpg 
附上小小英文翻譯:我唯一的老公+老婆!你们不要伤心也不要失望,希望你们依然能够喜欢“我们结婚了
(轉自nichkhun吧)

吼~khun你這一段話真是給我一個鎮定劑耶!!我會的~~(蹭蹭)

以上,你飛去美國之後,幾乎每天更新讓我好感動(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