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事,對我來說知不知道有好有壞
有些人的事,對我來說真的有必要知道嗎

了解了越多,雖然有時是好事,但有會傷到自己的心神
我想因該是這樣子吧!!

慢慢的去了解就好,別人過去的事
雖然知道大概不一定是好,但對我來說真的無所謂阿!!

好啦!!!我承認我這傢伙有時也是會很好奇的
只是不好意思問那些別人的過去
總覺得,這樣對人家不太好,怕那氣氛會很尷尬
我討厭那尷尬的氣氛,真的,因為會怕就這樣下去
直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天阿!!這對我來說會是種虐待

還有今天,心血來潮的買了幾杯飲料,過去給我的工作同仁喝
(俺今天沒上班)一去才發現,哈~好像有點買太多了
米粉妳也太可愛了吧!!既然說要跟我出一半的錢
唉唷~都說是我要請大家喝的,就不用幫我出><

唉~讓我小小的抱怨一下嘿~

都說過了,我不喜歡的人請離我遠一點~"~
我把飲料才剛放到地上而已,那個人飛奔個什麼勁阿!!害我又莫名妙的不爽了
又不是買給他喝的,是"買給大家喝的"
因為看到這幾天大家都很辛苦,過年前夕阿~車很多
而且剛好天氣又很熱,所以想說買個飲料過去請他們喝
希望阿!!他們有把我送過去有點小多的飲料給喝完><


很晚了,來去睡覺,昨晚超晚睡的,一直看電視看到兩點
呵~過年嘛!!就是要過的不一樣一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