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點什麼,但我寫不出來
很想對人說點什麼,但我是不太容易開口人
很想做點什麼,但我該找哪些事來做


現在普通的我,不太能像一些人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怎樣就怎樣,想知道什麼就知道什麼,阿~真好阿!!

真的很想改變自己,但怕改變之後,不再是自己了
突然很想說一句「阿~好煩阿!!」
可是這跟煩不煩完全牽扯不上關係
是我自己個人思考問題
那個問題一直存在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算了吧,越是想怎樣,越是困擾著自己而已罷了
順其自然吧!!意思是說,呵~就放著給它爛??

順帶一提,今天知道了一件事
原本我該驚訝的,但我怎都沒啥感覺
真是太不可思議,我只能說,祝他們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