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真的很多人感冒,我覺得最近怎那麼多人感冒

我身邊週遭的人,我同事、我阿嬤、我媽,還有已經回去北部的姨丈
怎會這樣,連我妹現在都開始有點出現症狀了(我猜)

難道,難道這是個可怕的魔咒
還是一切的源頭是已經回北部的姨丈??
有這可能性唷!! 從我姨丈下來台南之後
他就感冒了,我阿姨還罵他「阿你是麻糬唷!!全身軟趴趴的。」

哈~當時我聽到這一句,差點笑倒
因為阿姨時在形容的太貼切了,噗~

沒想到現在的我也差不多變成的麻糬
嗚~可能是報應,阿阿阿阿阿~怎會這樣啦!!

今天我差不多睡了一下午,一直拖到晚上才去看病
一整個痛苦,喉嚨很癢,然後我又一直咳一直咳,咳到都痛了~"~
喝再多水也覺得沒什麼用,該怎麼辦啦!!!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止咳的,不然我在這樣一直咳下去
總有一天會掛掉,我並不想這樣子就掛掉,真的

說到病情,我媽比我嚴重一點,因為她兩天前就感冒了
也是拖到今天才去看病,母女倆一起去看病,還真好玩><

就這樣子吧!!
沒想到隨便廢話個幾句,我又快不行了
那我去休息了,希望我的並能趕快好

之前還很慶幸說,從高中畢業以來都沒感冒過
沒想現在一感冒起來,異常的痛苦
真的是吼~"~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