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標題所說的一樣,終於要發行啦!!
在JIN離開的這段期間內,讓我有點對勝運的熱情有點消失殆盡說

一看到這消息,唷呵~那樣的熱情又再度燃燒起來
真的讓我期待很久,快一年了,沒想到終於要給他發行了
是說,當我拿到DVD的那一刻,會不會感動到哭阿??
也就是說,還沒去預訂的朋友們,動作要快...
因為因為有特典阿!!衝著那特典在貴也要買下去,朋友們><
相信那些未公開的畫面,一定會有很多讓我很滿意的拉甫拉甫
唷呵呵呵....

當然演唱會的內容也一定會很好看的
(俺看密錄版的真是看的不過癮~"~)
是一定要看的,像是小龜的、JIN跟KOKI兄的那段表演><
好啦好啦!!每個我都想再看一次,真正看清楚他們表演精華的所在

還有好久沒看到JIN出現在電視螢幕前了
真的很想念他出現在電視螢幕前的樣子
所以我也會衝的這點,把這是很難得的出道演唱會DVD給帶回家

那就,祝大家都可以成功的預定到DVD。

END


※天啊!!俺考慮的好久,終於把DVD給訂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