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懶,但我還是想寫
可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那就來講講我的近況好了

這幾天又看了部電影
昨天早上無聊,所以乖乖的在小電面前觀看著
一部愛情片,沒有很轟轟烈烈的
但是會永遠記著的那種愛
比較喜歡最後面的部份,一張張的照片那樣看過去
看到誠人落淚的那一幕,害我差點也跟著一起= =
喀的,俺就是想要這一種的??

有空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一下這部片
「現在,只想愛你」
如果要等片子出來,租來看也是可以
我覺得這類型的片,較適合租回來家裡慢慢看....
坐在大大的沙發中,手上捧著零食,旁邊再放些飲料
這才是生活嘛!!!(因該是頹廢的開始?)

嘻~突然想到,現在已經是二年級下學期了
理所當然的,作業也即將漸漸變多...
我以可以深深的體會到
但是,跟其他學校比起來,算幸福的

可是看到那堆作業,就不想動工
但下星期就要跟老師們討論那堆作業的進度
吼~看來這一兩天得趕工了,不然會真的.....
~大爆,慘死在現場。
以上,我還是想再去看電影,完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