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天阿!!是天注定還是怎樣
有人的球不管怎麼打總是會朝我這過來

今天的體育課實在是,唉~已經很累了
稍微不注意又被球給k到
始終都是同一個人的球
是怎樣,我目標比較??

俺的頭剛被k到的那下真的很痛= =
k到的聲音很大,所以身旁週遭的人馬上跑過來關心關心
連帶的罪魁禍首的人立刻馬上衝過來,趕緊的跟我道歉
一直一直一直跟我說對不起,甚至來90度彎下腰來跟我說對不起(如果沒記錯的話)
真的是有點誇張,我這被k到的人都沒那麼誇張的
頂多k到當下,很大聲的叫了一下而已
還狂問我「還清醒吧!!確定??真的很清醒.......」
「我很清醒阿!!真的,你看....我很清醒對吧!!」
俺也這樣一直回答他,哈哈~之間的對話還真有點好笑

接下來身旁週遭的人,就開始瞎起鬨了
說什麼
「他會負責的(是沒錯啦!!畢竟是他的錯),他會把我給帶回家的(= =我不需要)
有怎樣的話,就找他(那當然,俺是傷者),他會把我娶回家(哈~真愛說笑)....等等。」

在吵吵鬧鬧之後,沒想到就下課了.....
下課之後,想說再一旁坐會休息一下再走
他又馬上跑過來關心了
接著又開始「還清醒吧!!確定??真的很清醒.......」
「我很清醒阿!!真的,你看....我很清醒對吧!!」
這樣的對話,還說什麼要不留個電話一下...
要是真的怎樣,這樣比較好連絡
也對啦!!可是我拒絕了,突然有人這麼關心我有沒有事
真的讓我有點小嚇到,到目前為止都沒人像他那樣這麼積極的
當我一聽到留個電話吧!!,靠~從來沒人跟我要過電話的
心跳不小心多跳了幾下,只是被顆k到,因該不會嚴重到哪去

可是,現在我後悔了
因為現在頭有點開始痛了(其實是真的很想要電話~"~)
真的要找他負責嗎??
說不定只是痛一下下,等會就好了

阿~真的是吼!!要是再被k到一次的話...
就叫他負責到底算了....
然後,我順便把他給打包回家帶走??

以上,真的該休息了,我不想明天在上班中掛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