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這幾天,俺的情緒莫名的激動


誇張到今早,也不知怎樣的眼淚一直流

自從被球k到的那一刻開始
就開始很激動了
原本是該痛死的,因為被k到頭,而且很大力(這是重點~"~)
因該要像個小女生一樣大哭才對
可是,再我大叫一聲之後,居然沒痛到哭
反而是狂笑,接著怎個傻掉,不知道怎麼辦好...
要哭不哭的,雖然痛,但卻也不覺得痛

該不會就這樣給k傻了
再看著那一直跟我道歉的人,那模樣
喀的~那是怎樣的感覺啦!!真的讓我很心動的感覺

直到現在還是很心動
心動之後的結果是,我後悔了
後悔沒要電話,後悔我沒給他我的電話
後悔當初我為什麼要一直會答『不用了,不用了』
這一類的話,真的是幹的感覺(找不到比這更好形容了)

之前雖然有類似的情形
但是卻沒這次的激動
機動到整的心情很不好
尤其是看到別人很甜蜜時
那忌妒心,跟以前比起,更加嚴重

靠,平常都不覺得怎樣
怎這次整個情緒是,有點無法讓我控制的
如果控制不了,那就隨他去吧!!!
想說順其自然,會有什麼事發生,那好我挺好奇的。

以上,很想要但卻步,那fu很討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