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有兩天的時間我都在睡覺
一不小心,搞的我頭快爆炸了
一不小心,就燒到38.5度c,差點差壞掉
一不小心,全身腰酸背痛的,痛到不能動~"~

對,兩天的時間,我的頭快要痛死了
從前天下班回家之後
俺的頭就一直痛到現在,沒有間斷過
所以也睡了兩天,這兩天我都在睡覺中度過

兩天後,也就是今天
幹xx~我的腰快要斷了...
也沒做什麼激烈的運動
為什麼我的腰會那麼痛,幾乎是全身痛~"~

嗚~我是怎樣了
明明都沒作啥,一下這痛那這痛的
要不然就是腦袋差點燒壞掉
差點就燒到39度了耶!!!
頭一次發燒那麼嚴重的,也沒有感冒阿!!

限在仔細想想該不會被球k到之後的後遺症??
那也太舊了唷~兩個星期之後復發
吼~很討厭,還是還是去卡到什麼??
阿阿阿阿.....誰來告訴我原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