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不趕快去找相關的網頁來參考的話,就會完蛋.....
這孩子眼看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也不趕快動工....
這孩子真的....越來越欠扁~"~

這孩子其實是我,哀~
以為期中完後會比較輕鬆點
沒想到會來個更大的
老實說,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一組
但是沒辦法,都怪我太會拖
只好勉強找其他兩個湊一組
其中一個還是我國小同學的國中同學
那位國中同學是我現在的大學同學
哈~真妙,人的關係就是很妙.....

唉唷~現在不是講這個的時候
重點是我那網頁企劃的該怎麼辦
我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著手開始阿!!
我對作網頁的風格沒什麼頭緒
要是問我室內設計的風格我還ok

有誰可以來幫幫我....(聽天由命好了)
說不定到時真的會掛掉....

突然想到我這期中,每一項作業都是用趕的
雖然說沒有到熬夜那麼誇張(我根本敖不了夜><)
所以白天一整天都在電腦前,趕阿趕的.....
這樣下來很不舒服,誰要我越來越...

動力都快消失殆盡了

不過不過,嘿~最近上體育課才發現到說...
上體育真的很累,但是但是看到那男的身材
噗~身形剛剛好白白嫩嫩的,好想咬一口>///<
從脖子上咬下去,哈哈哈~(吸血鬼的前兆?)
我怕我一時衝動阿.......(其實從沒衝動過= =)
真的是我愛的那型耶!!好想打包帶走....
(幻想打包帶走後的情結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