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隱居唷!!!把自己給藏起來
看到別人總是哪樣的有成就、那樣的厲害
就顯得我真的只是一顆很渺小的沙子
只會跟最近的週遭朋友們接觸
除此之外,要認識新朋友們的機會很少
在高中以前,一直以為我身邊週遭的朋友都是很厲害的腳色
像是有在幫派裡混的很厲害的阿??(哈~胡扯)
不然就是一些在國外念書的,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回台灣
再來就是,說她是某當紅團體中團員的女友?
說起這個,當時那電話帳單一來,被我媽給罵死><(連倆個月)
雖然沒見過面,但還是覺得他們很厲害,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阿~都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只能說小孩子不懂事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還有更多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朋友們?
一剛認識時,聊起天來是沒有所謂的時間,要聊多久就多久....
然後就會扯些有的沒的,到了最後,沒話題聊究不了了之....
哈哈哈~這時就只能冷笑三聲........(咻~冷風吹過)
網路世界不就是這樣嗎?要怎樣捏造的都行,誇張的騙財騙色??
只是為了某種程度的快感吧?

直到現在才發現,我以前真是個笨蛋
人家隨便一扯,還真的信咧!!也或許其中有些是真實的
反正,在這網路的世界裡,很多事情可以用來參考,但不要信以為真
以上這兩天放假裡,又想了某些事情
想著想著,該從新來過嗎?但我怕
怕被拒絕,可是不從來有人會被我拖累的,吼~(好像大叫~"~)

阿~時間過的真快,一碰上電腦5個小時又過去了
我都在過啥,怎都沒什麼印象= =
唉~哪都不想去,只想呆在電腦前就好><
(越來越有宅女的傾向了,尬~我不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