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這PV讓我久未截圖的手指差點抽筋...
為了好的圖片,不息代價,也要截出最好的來...
雖然說圖片不多,但每張我都很愛
比如

koki的每張表情都很誇張

像是一副就是準備要去幹架的樣子= =


就是覺得那表情很妙

突然覺得koki的眼睛很好看

接下來是......公雞叫的表情?
波哥(要捲舌唸),請看↓

不知道什麼時候截到這張的耶!!
最後再來張耍狠的↓

總結是,koki你保護費到底收多少了?

來點正常的圖片吧!!(單純想放圖而已)
 
pv開頭的第一畫面就是丸上,尬的!!該不會他們倆的戀情即將檯面化?在還是阿卡好帥><
(完全沒關連)
 
 
小龜你嘴巴俏那麼作啥?阿卡你也是,衣服扒那麼開作啥?(指)

 
田真帥!!
  
  
都是同一人,感覺差真多= =

閃亮小上豋場,五連發!!

  
  
                                        
你這幸福的傢伙,每天都有丸子老公陪伴著,看那笑容甜到快升天了啦!!
  
喂喂喂~阿卡你再做啥?誘惑龜還是在誘惑少女(指)
  
小龜你轉到哪去了阿你。
  
  
  
夭壽唷!!我又見光死了....
  
  
  
兩位別機動阿!!好怕他們倆打起來,然後企圖用小龜來掩蓋一切?
  
ㄜ~阿卡你在含什麼東西阿?特別是右邊那張,很享受唷!!
  
  
果然小上真的燃起了我截圖的慾望><
  
  
  
小上真優!!(左)
  
 

喔喔喔!!丸兄要飛奔了,擋都擋不住。
 
牛郎團的招牌動作扭腰擺臀
 
某仁的眼睛飄去哪啦!!!呵呵呵~

以上,完。

呼~我累了,第一次貼那麼多圖,請多多笑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