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久久喝一次味磳湯的感覺真好><

昨晚看到Tegomasu這兩個可愛傢伙演唱兩首歌曲
現場演唱的實力,真的讓我有驚訝到耶!!
可能拉!!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他們倆的直播現場
在加上我看其他表演時,都沒哪讓我很high的感覺
所以這兩隻真的很厲害.......

還有我仔細聽了那尖叫聲,挖~從一剛出場到結束
尖叫聲從來沒又停過,好讓我期待10月份news來台開con
剛才知道的消息,好想去看唷!!
順便也想看看我以前很迷的山下智久
喔~一定會被電暈的拉!!幻想著健三的樣子....呵呵呵~

我想那時候內跟草也因該會來,要是真的能來就在好不過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內任何相關的影片,從我知道那喝酒事件開始...
讓我覺得好可惜,一個這麼漂亮?的人,既然被冷凍那麼久...
還好前一陣子已經內跟草的動靜了,我想他們的飯一定很高興。

以上,有讓我驚訝到的事,也有讓我很討厭的事,並不想去動任何東西的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