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那麼努力,希望就是能夠有天會有個大收穫
收穫是得到了,但要付出這收穫時也要付的心甘情願是吧!!
既然不願意,那為什麼一定要付出對不對?


人真的必要為了錢而煩惱嗎?
對對對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萬萬不能
有人真的很容易因為錢很容易把自己給限制住耶!!
變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也就是說做了錢的奴才了
看那有多痛苦
因為負債而去賺錢、因為要繳些雜七雜八的費用而去賺錢
而為了賺到這些錢,使盡各種手段,偷竊?詐欺?性交易?等等....
天阿!!真是可悲,只是為了賺錢就墮落了。

不要這樣子,難道就不能單純的想花錢花的快樂
我只知道這很難,這只是有錢人的權利
難道一般的老百姓就不能嗎?好想知道唷....
想買什麼就買,不用擔心錢會不夠,當然花錢還是要適可而只

別為了煩惱而煩惱,越是去想說要怎麼度過,把心搞得非常難熬
那為何不換個角度想想,我真的是有感而發耶!!

以上一個星期前打的,直到剛才發現說,ㄟ這篇怎還在
當初是因為,總覺得人都在為錢而煩惱著,哪種感覺很討厭
討厭因為某些事情,而把困在一個框框裡,ㄍㄧㄥ到一個不行
幹~不要這樣子好不好(對不起,俺說了幹字><)
看了就很難過耶!!看了就很想罵人耶!!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


-------哈哈哈~又過了好幾個星期過去了----------

我怎還沒把這篇給發出去阿!!那我來補一下俺的近況><
暑假阿~放了好幾天去了,感覺真好
這個暑假真的很暑假,熱到讓我覺得很暑假到想去墾丁玩
對阿!!都沒人要陪我去墾丁,我真是個可憐人
是說有誰想去墾丁的,我們一起去吧!!

就這樣吧!!哈哈~一放暑假之後我就整個懶...
除了去上班的時間之外,都待在家裡耶!!
雖然嘴裡一直喊著想出去玩,但看天氣太熱,所以作罷

以上,純粹想把這篇趕快發出的包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