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我又跑去看了小王、小力、小宏唷!!哈哈~
主持人跟力宏在台上總是愛問歌迷說「小王、小力、小宏最喜歡哪一個?」
歌迷們(包括我阿)的回答也總是「最愛王力宏....。(接著是很瘋狂的尖叫聲)」
吼吼吼~力宏聽的都害羞了呢!!一直「哎唷~哎唷!!」很幸福的那種哎唷><

那天天氣超好的,看天空多藍,人也好多..
在力宏要上台之前拍的,大家都轉向頭一個方向,因為他要從那方向出現阿!!!
上台了上台了....
很快的就開始唱歌,都還沒用好角度就唱了,喔天阿!!太快了...
一上去就馬上唱了最新主打歌〝改變自己〞
也是我很愛的一首歌,當時我可是邊拍邊跟著唱


哈哈哈哈~上次我的怨念很大,是因為沒有聽到力宏唱歌
這次力宏就有唱了,尬的,果然還是現場聽最有那感覺阿!!超讚的
嘻嘻~我有拍了一小段唷!!喔喔喔~好可愛的力宏阿....
(是說有點晃耶~等等有更晃的唷!!)


看阿!!好多人都等著給力宏簽名,他就埋在那人群的後面....
而我的在人群夾縫中求生存(笑),硬是要縫縫給他拍一張,真的不好拍~"~


很晃的來了!!!!!!!!!!
內容就不多講了,主持人都在玩弄力宏拉!!
(是說直接看影片還比較快)

很難得聽到力宏講台語,果然台語對外國來的人困難了點
不過力宏還蠻利害的很快就學會了。



以上,掰掰......































哀~跟力宏揮手的那隻手,不是我的
我只是剛好在後面,很剛好的受惠到
哈哈哈哈哈哈~

排在我前面的那女生好強唷!!手拿著單眼相機,架勢很帥
一直喊「力宏、力宏、力宏....」
然後他就一直看這邊耶!!哈哈哈~我就剛好很順勢的....唷喝!!

想要看更多照片請到...王力宏(點他)
力宏,你哪天還要再來台南給我看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