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說過,誰要是有我這女朋友很好耶!!
你說過我很乖,不會讓人擔心,因為不會到處亂跑= =
你說過會做菜的我,誰以後娶了會幸福
你說我很笨,什麼事都在事後才在抱怨

誰叫我們只是朋友。

你也總是說,賣夢阿!!! 

真的是一場夢,自以為是的說得很高興,講的以後想要怎樣就可怎樣的我
你總是會冒出一句,讓我不知道如何接下去的話

直到現在才發覺,原來你罵我笨,不是沒原因的
直到現在才發覺,原來我是真的笨
明知卻裝傻的笨,不能像你一樣想要說什麼都好

其實,我很喜歡聽你說種種的事
就算我不懂,還是喜歡聽
說得很自以為似的,說得很了不起似的,說得讓人哭笑不得
說得很欠扁,但我卻打不到
我想你也是吧!!曾經,我纏著你不放
一直狂講我想說的,也是一直聽
哀~可惜那已是曾經了

幾天前,又遇見了
我還是喜歡聽你說,那感覺還是一樣
說的我好想揍他,還是一樣的打不到

喜歡聽你說的我,會有下一個嗎?
讓我更喜歡的聽你說,也愛聽我說
我想說得有很多,只是一時阿~想不起來
有空吧!!我會去找那個肯聽我說的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