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態度
換了情緒
換了環境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也許會不習慣吧!!
但我總覺得還是要更換掉些東西

換了態度,把我的好態度變的在更好,只是希望能有所不同
換了情緒,試著把不好的情緒更換成好情緒,我想阿!!已經有點成績出來了
換了環境,把從小到大房間裡的擺設,全部換位擺設,小孩子的氣息以不在了

這個暑假裡我過得很快樂,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好無聊唷!!
(眼看就要大三了,卻還是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但那是快樂的,很單純的快樂,好喜歡這種感覺
只要心態稍為轉變一下,真的會有很大的變化

為什麼以前的我總是那麼悲觀,好像什麼事都要去猜疑
尬的,那讓我活的那痛苦了,所以我稍為更換了想法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阿!!大不了裝作視而不見,聽不到罷了
哈哈~這樣說的話,我好像有點壞壞
也沒有常常這樣啦!!其實我還蠻樂意去幫忙的
只要在我能幫忙的範圍內都能可以
但也不要就這樣利用我的好,不然我可是會生氣的

說到更換這東西,講來容易
但要確實的去做,也是有點困難度在
不是說很困難、非常困難的哪種唷!!

當我還對我的東西還有些眷戀時,要我換掉,那更本就是不可能的
都認為說還可以用,為什麼要換掉
都認為說還很新,為什麼要丟
都認為說還有用處,為什麼要更換掉

是因為我不捨得嗎?
還是因為我勤家持儉??尬的,勤家持儉一點都不適合我

我覺得是不捨吧!!

在幾天前,又從櫃子裡的盒子中的小盒子
丟棄了小時候很愛的,現在卻一點都不想要的東西
丟了它,也好怕把以前的回憶給丟掉
但我還是丟了,真的是不丟不行阿!!!

事實上是想說,在拋棄一切的東西後,我會怎樣

因該是會有....

全新的開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