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隻傢伙總說中了我的心事
對,我是個怕寂寞的傢伙
怕沒人理我,怕世界就只剩下我一個
怕我總是把自己搞得莫名其妙


真的很莫名其妙,下午又把NEWS的2007發行的DVD拿出來看了
第一次看我很HIGH,但這次看總覺得思緒有點不同
還是很好看,但是就是不一樣
有買的人多看幾遍吧!!可能就會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

再加上幾天前跟今天,也就是剛才
看了一些高中同學的相簿中,發現到她們都變了
有的變漂亮了、有的好像很努力著再過著大學生活
當然我也是很努力的過著,可是跟他們比起,好忌妒,真的
部分的一些還是一樣的讓我傻眼到
高中時期我們班的班花(咳咳...不是漂亮的那種)
她在她相簿中放了一段自製影片,聽那歌聲就知道是她自己唱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首歌,但她一直高唱的"我要朋友"
看在我眼裡,她是個可憐的傢伙,雖然說我也不怎麼喜歡她
但至少我不會去欺負一個智力缺乏的人
哎~真不知道說什麼好

是說,我會不會像她一樣阿!!哎唷~怎會這樣....
不是說智力,是說會不會有那一天也高喊著"我要朋友"
那也太可憐了,我真的會怕.....

講真的,我很羨慕那種總是黏在一塊的朋友
要去哪都要跟在一起,真好
尬的,我也想要這種的,但偏偏我沒有

好啦!!!我真的很奇怪的傢伙,或許看不懂我寫的是什麼
但我還是有把我想說的給寫上去
我想出去逛逛,哪怕是看一場演唱會也好
我想好好為著我的目標努力
我想更加得更加的讓每天過的不一樣
很害怕一成不變生活還有食物,哈~

希望阿!!!接下來的面對,不要讓我失望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