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一個人,常常覺得他是孤獨的一個人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唷~~~~~~~~工作好麻煩阿!!!!!

乾脆去當別人的老婆好了!!!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喔喔~昨晚在睡不著之際下,在昏睡當中夢到一個很美好的夢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來新單曲那麼便宜是有原因的,太賤了這招
很好,已確定了(我也確定要爆走了)

>>>KAT-TUNニューアルバム6/4発売決定<<<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x的,請無視上面那張圖謝謝.........
xxx的,DON'T U EVER STOP怎那麼好聽
要是在con上聽的話一定很過癮
試聽請進^^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回視聴率は26.4%

不得不承認,好看不是沒有原因的。
可是,當我看到有類似的造型跟演技,讓我有點不爽

隼人是獨一無二的拉!!!(我不依我不依)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有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表弟們
可是他們倆的長相一點都不像,到像是一對小情侶來著??

哈哈~為什麼我會說像是小情侶來著呢?
哥哥是可愛的單眼皮男,只要弟弟一指揮他去做什麼事,完全照做(萌阿!!)
而可愛的弟弟眼睛大大的,耍起脾氣來就像小女生一樣的拗
還有,天生微妙的身高差(笑)
呵~來放上幾張他們相親相愛的照片吧!!!

兄弟倆:嗚~姐姐是壞人~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提,突然覺得沒啥勁想更新我家
我想我等看到KAT-TUN的新LIVE,才會充滿力量更新吧!!!

哈哈哈~

哎唷~不知道更新什麼耶!!不然在分享一張桌布好了
我怎覺得最近常在分享桌布,真是太閒了><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單曲「DON'T U EVER STOP」
昨天就看到消息了,所以從昨天到官方消息出來前
真是人心惶惶阿!!!可以確定的是,官方消息已確定釋出
而且還分兩兩一組,可惡....
最可惡的是,為什麼中上是一組的,我還蠻想要赤龜一組的....

看到消息出來之後,我又要省吃儉用了
又是CON又是單曲的,看來我的CON是沒啥希望了

喔喔~讓人期待已久的封面終於出來拉!!!
怎沒啥設計感,還以為會有點不一樣呢!!
有拉~明亮了許多,四張每個人的角度都不同了(毆)
不在是黑嚕嚕的封面,我怎感覺KAT-TUN的一些封面都是暗色系的
難道牛郎就不能走清新活潑路線嗎?(機會渺茫阿~~~望)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尬的,突然很羨慕中上飯們,新單曲solo放一起
主持電台節目也一起,就連我最愛看的雜誌圖也都一起
之前還一起北海道玩,好像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阿阿阿~怎這麼好,我羨慕....
羨慕到都有點點想換對主擔了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這人,對第一印象這東西,向來看得很重
第一次給我的感覺是我喜歡的,我就會喜歡的很久......
很少去改變過,雖然有時候會變淡了,但我還是喜歡著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說KAT-TUN的學年曆桌布,想再要做一張赤西仁的
可是一不小心迸出了三張出來了耶!!!誰叫赤西仁那麼好看.....
剛好前陣子很閒,又剛好每張圖我都愛,所以啦!!!
(取圖請進~^^)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st Friends .....最後的朋友
一開始不是很想看,我是抱的那種有就看,沒有就算了的心態
會看這部戲,完全是因為衝著那家暴男看的
根本沒想到說,原來戲裡的關係是如此的複雜阿!!!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人做啥那麼激動阿!!!真想打個幾巴掌先.....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提,我家的Blog沒想到已經邁進七千多人次了
而我家的相簿人次也上萬了耶!!!

感動.......

平常都沒什麼在注意那些人次,因為那些人次總是會變動,也不知道是誰在看
會看的人就是會看,不會看的人,看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一切順其自然阿!!!!俺不會強求的

我比較高興的是......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