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押!!!這幾天個人我感覺發生了不好事情呢!!
在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完全是搞心理戰的那種
表面上不說,對你有多好,就有多好的,恩...
也就是說,之間的談話客套到讓我覺得很虛假、很虛偽
這樣子的表面功夫,好像是來隨便敷衍我的感覺
我不喜歡,真的,不喜歡這樣子

那私底下呢??說不定大家都對我有很大一段的隔離
如果說,知道了表面底下的事實,會比表面上更痛苦
那我還時選擇表面的好了
不想讓我自己那麼痛苦阿!!!
莫名其妙的壓抑感受,是會很鬱卒的。
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哭死吧!!

好可怕的心理戰爭,讓我這兩天,有幾度想落淚的衝動
但是還沒到那個點,每眼淚一到框的時候,又縮回去了~"~
阿~這是怎樣拉!!

每次一到這種時候,哪我都不想去,任何事情也不想做
一回到家就是攤在床上發呆,很安靜的發呆....
好久,很久,非常的久...
直到我回神過來時,覺得我正在跟整個世界分離

嘆了幾口氣,起身,跑去看電視
目前是我唯一想做的事

但是有些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知道,我不太懂得去描繪(表達)心裡的感受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都把它想的太理所當然了
所以在我自己的認知中,常常出現著一段字眼
「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可能是因為懶惰,所以才沒去尋找出答案

在我還沒去找到那答案(行動)之前
有好大一段日子,要去調整那情緒、想法跟感受
等一切恢復正常後,再重新去面對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