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路上來來去去的車子
車子上總是座的不一樣的人
有媽媽正要在著孩子去上課的
有正要去上班的、有正要去送貨的
不然就是一對老夫老妻一起座在車上,聊著過去的事
看著那種感覺多好阿!!

雖然說,沒想當初那樣熱戀相愛的感覺
但就這樣平平淡淡的幸福,也是很不錯阿!!!!!
沒什麼交談,但卻知道彼此的心意,就是這樣子的好默契
才會有讓我覺得,這樣子生活,我也要,
所以我多麼希望以後也可以過這樣子的老夫老妻生活。

(恩~該是講正題的時候了)

目前,還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覺得,那是我以後的依靠
或許,我是說或許唷!!!
或許目標是有幾個,但是呢!!我覺得還是當朋友來的好
不喜歡那玩世不恭的感覺
不喜歡太太太太太,太過於曖昧的感覺
不喜歡有人總是讓我容易想太多,心情會不好的感覺,很痛苦的
不喜歡,你以為玩我,就覺得很好玩的感覺
所謂玩,也就是說,讓我以為某人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這樣完我
媽的,小心有一天我真的會反擊回去,換作受傷的是某人

最後,哎呀押!!!我希望在我邁向這幸福的老夫老妻的路途中
不要有人來打擾著我的進度
不要欺負我這種很容易受傷的女生
我連在那種,在街上不經意的看到某人後座載著一個女生
就已經糊思亂想到不行了
那以後要是有更大條的,起不是要完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