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罵別人,而是在罵我自己
難怪我朋友總是說我,妳這傢伙很狀況外耶!!
對,我真的很狀況外,所以有時候傻傻被罵了還不知道
真是個笨蛋阿!!

我什麼我會那麼笨,因為我愛發呆
一發起呆來,總是在狀況外
而且還恍神恍很大
就是怎樣,一有別人突然跟我說話時
第一句話的回答總是....嗄??你說啥...
就因為常常這樣...
唉~對,沒錯...
我今天被罵了><
因該是被兇才對...

好啦!!我知道是我的錯,被兇是因該的....
所以我不會生氣,但是有一股想小小落淚的衝動><

我不是個愛哭的傢伙唷!!!
但有時候,那感覺來了...
媽拉!!既然可以哭的西哩花拉的....
不過,我都躲在家裡哭
因為我覺得,在別人面前哭,會讓人感覺到說...
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讓別人這樣討厭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