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做點什麼....

很想找些有趣的事來做,要不然就是來玩一個特別遊戲...

可是阿!!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這人就是這樣"懶",懶到了一個極點...

唉~該不會已經懶到了,連我的腦袋瓜,也淪陷了我的懶...

哈哈哈哈~說說而已!!


其實我的腦袋瓜,還挺愛亂想東想西的............

想到無法克制十,那種感覺真是...恨阿!!

為什麼我不能出生在,我自己想要的國家....

為什麼,我家就不能有好野一點......

為什麼,赤阿卡你會那麼可愛又性感咧!!

你說阿你說阿!!!害我都忘不了你那樣天真可愛的笑容....





(請點以下片看....)



嘻~真是太可愛嚕!!!

原來阿卡從以前就是這麼可愛,還嘟嘴呢....

要偷親你家老婆kame就是了??

哈哈哈哈..............



說到這影片真是歷史悠久阿!!!

想當初,我還是個笨蛋的看了這廣告.....懵懵懂懂的看了....

看了之後的感像是.........

「喔~~~~中文版Wink Up又要出來哩!!!」

哈哈哈~就是這種感覺....



可是呢!!!!嘻嘻.....

就是因為最近想到些什麼事情來做....

所以翻了翻我家小電裡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他好好的拿出來整理一下....

然後把不要的資料給刪掉,好讓我可以多下載幾各東西來收藏著....

沒想到,沒想到....

我既然翻到了好像是接下來兩個月後的KAT-TUN在Wink Up中文版的CM....

我想因該是吧!!我是依髮型來判定了,如果說我有判定錯誤的話....

那就,恩~好心的提醒我一下吧!!謝謝~^^

真的是整個到!!!!我的印象中,我有下載過這影片嗎???



答案是.....阿災!!哈哈哈哈哈............(大笑)



我只能說.....

KAT-TUN你們真的有可愛到拉!!!

JIN你又在嘟嘴了,說真的JIN嘟嘴好可愛>\\\<

想要看的影片的就.....請慢慢看吧!!



恩恩~希望各位會喜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