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第一次看PV既然讓我看得如此興奮><
我圓滿了(什麼東西阿!!)

我要把PV給PO上來,截圖要截到到抽筋.....

PV來吧!!!吼~上傳之後畫質變差了~"~




哈哈~截圖努力中~

終於,我截圖總共截了兩大次,第一次因為影片的關係
所以不管我怎麼截,都會跑掉~"~
超想罵髒話......

第二次,使出殺手鐧,呵呵
我就不信拿出畫質特好的來截,就會出問題><
畫質好果然沒話說,還卯起來一直截...
鍵盤差點掛掉??(新的耶~)

還有這PV破了我平常截圖的記錄耶!!
每當截到快一百張時,都快虛脫
但是,或許是我看太HIGH,不知不覺截了上百張在一半以上
哎唷~誰叫這裡面也很多爆點
像是小手要偷親增田,
亮喝醉酒頭上把領帶在唱歌的模樣
還有亮在最後的影片裡
很霸道的把小山跟小手用他的雙手兩個僅僅巴住不放...
小手還在掙扎抓住SHIGA不放...
吼吼~我不會講,那畫面讓我覺得好好玩><

<<要看截圖請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